莉莉酱

不定期诈尸。

好朋友和好朋友在一起了是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
*老白视角
*虚管虚

——

用户        欧的Ba1

        谢邀。

        这位题主请问你是魔人吗???啊???你说你是不是假粉就为了听那俩人的八卦才粉我的???我杀…算了,来都来了,我就给你们818某俩主播的二三事。

        下文提及的俩主播都是我好朋友,知道我的应该都认识他俩,大家打游戏认识的,我就不掉马了啊,做人留一线他日好相见对吧。我和W先生先认识的,经常一起连麦打游戏,游戏名叫第○人格,我俩都是玩人的。有一回打完排位了突然想来把匹配,结果大号遇到了X先生。

        X先生是个屠榜大佬,上赛季屠榜第一,贼鸡儿稳那种。我真傻,真的。我单想到X先生是屠皇,没想到把他做成素材后竟然意外开启了W和X的孽缘。那期视频点击量一路飙升,导致我和X某人不打不相识,后来还约了一起连麦打游戏。X以前跟我们没玩过,进YY进的慢,我跟W还没开播就先瞎掰扯。——谁知道W先生是X先生的迷弟之一,一个劲儿的跟我叨叨X先生厉害啊牛逼啊帅啊,夸的天花乱坠,甚至连给X某人生猴子的b话都蹦出来了。

        剧情转折猝不及防,我知道你们就爱看这种狗血剧情。麦里突然一阵轰隆声,我这儿没下雨,W那边也沉默了,然后是另一个不太熟悉的声音在那儿暗戳戳地偷笑。

        W先生当时心态崩崩裂,X先生进来了开的自由麦但没说话,后来我了解了一下,X先生来的凑巧,W先生的b话一字不漏全给听进去了。我那会儿头都差点笑掉,强忍着喷麦的本能冲X喊:“哎X先生你听见了没W说要给你生猴子……”

        X非常配合:“可以可以,有点东西…。”

        唉,真怀念我们刚开始认识的那段日子,大家在拘谨中都透着一丝真诚。

        X这个人吧,以前人设是个高冷的土黄…啊不是,屠皇。就左手烟酒右手鼠标的这种,结果van起来以后狗的鸭批,一天到晚的和W先生互练骚话,什么“一次五百包夜三千”…真是没眼看啊没眼看。我是真的害怕直播间被封:)现在细细一回想,他俩肯定是从那会儿就勾搭上了,要不然整天腻腻歪歪的给谁看呢,臭男人。

        后来有一回哦,我女朋友跟我说她在某app上看到了X和我的同人文,当时我都傻了哎——这种操作我钢铁直男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不过其实也没怎么在意,毕竟人家写人家的跟我有什么关系,就是不知道X先生做何感想。那晚直播时候我就随口说了几句,还提了一下让他们写X和W的拉郎去。结果你知道怎么了吗?????W突然就给我续了个舰长,还送了520个吃瓜,魔人吗????他前脚刚走,X后脚就来,又给我上了个舰又双叒叕送了520个吃瓜…。

        umm…我作为一个瓜农瑟瑟发抖。

        后来他俩咋搞上的我其实没怎么注意…我真的天真单纯地以为大家都是真兄弟假基○。这样,等我再观察一段时间,过几天更新回答好吧。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