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酱

不定期诈尸。

[伪白]快乐很难 祝你平安

*Little red设定
*小红帽-老白/狼-虚伪/猎人-瓦不管
*短篇完结

——

“Sir,我想你很明白我的立场。”

甜瓜看着面前这个年纪已经在小红帽中算大龄的“老红帽”,一时间竟然没有开口反驳。老白的年纪说起来还要长他几岁,除去小红帽的特殊身份,是一起同他迈入特别行动组的哥哥。

他的哥哥足够温柔,足够强大,足够有耐心。入行这么多年,在那个人手里栽了的高级狼没有十个也有八个。可是谁能想到呢?这么一个令人放心的先进优秀小红帽,他和一匹狼陷入了爱河。

“所以呢?老白,你什么意思?”甜瓜的太阳穴隐隐作痛,虚伪这匹狼是近年来的重点监测对象,组织上一直着力于逮捕猎杀,偏偏分配给引诱他的小红帽全都有去无回。这边分局能力者多不假,但能和虚伪这种狼皇拼个不相上下的,怎么算也只有老白一个。“你是要为了一匹狼来抛弃性命,背叛组织吗?”

“魔人…。”老白低低咕哝了句,一手开始卷他红色衬衫的衣袖,正红布料下露出的一截手臂格外苍白,青色的血管能看的清清楚楚。“甜川先生,需要我再说一遍吗?你要我杀的,是我的爱人。”

甜瓜点点头,“你到底要说什么。”

老白卷好两侧的衣袖,才冲甜瓜露了个笑:“记得提醒组织上给我加钱好吧。”

「德发路十字后第三个电线杆下见。」

老白收到这么一条没头没尾的短信时,正和瓦不管在咖啡店喝下午茶。瓦不管总喜欢把食物一口气塞嘴里咀嚼,组织戏称他代号“土拨鼠”。老白屈指敲敲手机屏幕回了个简单的“好”,随后抬眸不小心对上了瓦不管的目光。

瓦不管在关心他。

老白不自在地别过头去,假装没有看出瓦不管那点心思,同行搭档这么多年,瓦不管的每个眼神都叫他摸得透彻,反之亦然。他想说点什么来化解这种悄然弥漫开的尴尬气氛,倒是瓦不管先开了口。

“猪精欧的黑粉紫白,怎么舍得请我喝茶了——你们小红帽社会福利这么好啊?”

“你闭嘴。吃你的。”

“哎真的——我跟你说我只能吃得起那种小卖部两块钱的面包,还有那种很便宜的香肠,我买回来拆开的时候都臭了你知道吗!!!”

“臭了可还行…。魔人,吃完没,吃完干活。”

咖啡店离德发路不远,正好够瓦不管消消食。瓦不管怀里揣着枪,枪托里有六发子弹——他枪法很好,百步以内,没有他打不中的。虚伪他也认识,还切磋般的交过手,只是他们彼此不过都是看在老白的面子上罢了。

瓦不管心情有点沉重,他喜欢他的搭档是一件事,他的搭档喜欢狼是另一件事,他杀了他搭档的对象就又是另一件事了。如果要他保持做人的底线,他到底该不该开枪?假装打枪他是真的魔人。

虚伪来得很早,背头,西装,皮鞋——衣冠禽兽。他一手拎着公文包,脊背靠着电杆,整个人看上去慵懒又禁欲。老白的红色衬衫和白色老板裤经这么一对比,生生年轻了十岁。瓦不管一点儿也不疑惑为什么虚伪能叫众多人类五迷三道,他在人群中太扎眼了。何况狼性气息掩藏得很好,哪怕是离得这么近,他作为猎人的灵敏嗅觉也闻不出来,何况普通人呢。

老白像是根本不知道他们的猎狼计划,自然而然地走过去被虚伪揉揉脑袋,然后踮起脚尖讨一个缱绻的吻。虚伪轻轻笑出声,低压的嗓音闷闷的,是羽毛在撩拨老白心弦。他问:“今天想吃什么?”

老白想了想,笑眯眯回他:“吃狼肉。”

虚伪没听懂话外音,或者他警觉了可是没放在心上,总之像条大型犬:“也行,你把他扛回家,我给你做。”

老白于是突然拥住虚伪,两条白皙胳膊穿过虚伪腋下抚上他脊背,两手掌心刚好能分别裹住虚伪的蝴蝶骨。他的侧脸贴在虚伪胸膛,是温暖的,甚至胸腔里强有力的心跳都一清二楚。

他说:“虚伪,我抱抱你。”

虚伪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这个小红帽今天这么粘他,但他转念一想,粘人也不是件坏事,索性就站在原地。他没看见,原本扣着他蝴蝶骨的一只手抬起缓缓成拳,只展开食拇二指,食指指尖指向他的后脑勺。

一把枪。

虚伪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正要和老白讲,眉心处骤然一痛。有血滴滴答答地渗出,虚伪蹙眉,本能地先一手遮住老白的双眸,再抬手摸了一把额头,指尖触碰到弹孔,他一瞬间明白了这是场鸿门宴。

瓦不管开枪又稳又准,偏偏射速还快。几乎是虚伪摸到弹痕的一瞬间,他的膝窝与手肘都被子弹打了个粉碎。老白视野被虢夺,只能听见子弹碰击血肉发出的声音,一时间突然心慌起来,可此刻又与虚伪无话可讲。

老白心里有太多的不确定,他只有一点坚信不疑:虚伪插翅难飞。

瓦不管用完了五发子弹,最后一枚却停下了。

老白耳畔没了枪击声,静谧片刻后是虚伪愈发粗重的喘息,愤怒的,无奈的,绝望的。

虚伪在吻他。

铺天盖地的雄狼气息,虚伪吻的极狠,尖尖的犬齿磨破老白唇瓣,吸吮,纠缠,津液互换,连二人口中溢出的喘息都透着一股血腥味。老白知道虚伪现在这个状态足够杀了他,可虚伪只是吻个不停。时间过的极慢又过的极快,老白不止一次地觉得自己就要窒息,直到虚伪终于不堪重负地跪倒在地上。

老白懵了一瞬,继而三步并作两步去抢来瓦不管的枪。冰冷的沉重的枪,爆发力却那么大。老白苦笑了声,上膛后将枪口抵在虚伪左胸口。

老白面色自然:“有什么遗言。”

虚伪猩红的眸盯着他,晦暗不明。

“说你爱我。”

老白只笑笑:“母狼,交配吗。”

虚伪点点头。

“色令智昏。”老白啐了声,指尖扣动扳机。

砰——

虚伪的呼吸停了。

评论(16)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