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酱

不定期诈尸。

【黑遍全联盟】联盟吃枣药丸!![4]

*聊天体
*除方明华杜明外全员all叶向设定 女选手腐女设定
*主平叶

[职业联盟女选手群♂哲学小分队]

————————以上为聊天记录————————

千叶若离:【图片】

千叶若离:【图片】

鸾辂音尘:!

叶下红:!!

谁敢回手:!!!

莫不低头:!!!!

沐雨橙风:王队要哭了吧(^_^)

风城烟雨:大孙可以啊,都拐带成业主了?

寒烟柔:这个楼盘是最近才开发的

寒烟柔:地理位置有点偏,是高级住宅区

寒烟柔:我爸爸也很想买一套用来玩的

鸾辂音尘:抱紧柔柔姐大腿キャ━━━━(゚∀゚)━━━━!!

叶下红:柔柔如果有的话,不就可以和叶神住同一个小区了吗?

叶下红:太幸福了吧

谁不低头:小戴你的颜表略魔性啊…。

寒烟柔:话是这么说没错……

莫敢回手:还有后文?

千叶若离:限购?

寒烟柔:对,这是一方面

寒烟柔:而且这个楼盘比较好的房子已经被补助一类的占据了,剩下的并不是非常合意。

千叶若离:孙壕这里应该是顶配了【图片】

风城烟雨:【看不透.jpg】

沐雨橙风:秀秀呀

沐雨橙风:大群里头走一圈?

风城烟雨:交给我吧

[职业联盟选手群]

————————以上为聊天记录————————

风城烟雨:@再睡一夏

风城烟雨:【图片】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冷暗雷:。

夜雨声烦:??????孙哲平你又搞什么幺蛾子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这不是售楼的剪彩吗你拉着的那谁是你能拉的吗啊???还有楼上几个你们发什么标点符号是被震惊地说不出话了吗????

大漠孤烟:@君莫笑

大漠孤烟:你少跳腾两天能怎样?

百花缭乱:把队长都惊出来了

百花缭乱:大孙你还是厉害

木恩:那个人是叶前辈吗?

一寸灰:应该是的吧

石不转:B市的待客之道看来非常…特别。

鸾辂音尘:房产证上不知道写的是谁的名字呢qwq

鸾辂音尘:孙壕要是大笔一挥……

鸾辂音尘:男友力啊男友力

唐三打:所以说你又在yy什么

鸾辂音尘:糖糕!!!你怎么说话的!!!

唐三打:说的不是事实么

鸾辂音尘:你你你……我打你信不信!!

唐三打:来啊?怕你?

一叶之秋:跟小姑娘较劲

一叶之秋:幼稚!

唐三打:你说谁幼稚?

一叶之秋:谁问我我说谁

唐三打:来来来jjc,打哭你

一叶之秋:who怕who哦

海无量:开屏就见没头脑和不高兴

海无量:你俩意思意思得了啊,大过年的打什么

一叶之秋:谁tm的没头脑啊?

唐三打:…你啊?

唐三打:我哪里不高兴啊???

迎风布阵:哪哪都

迎风布阵:【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一叶之秋:靠!

唐三打:靠!

生灵灭:小戴你……

生灵灭:【一口老血.jpg】

索克萨尔:这个应该是只有业主才能参加的吧?

王不留行:我刚去了解了一下

王不留行:要求是业主带一个家眷

石不转:业主是孙前辈的可能性比较大

生灵灭:叶家要购置的话也绰绰有余吧

索克萨尔:但叶修不像是会带孙前辈去的人

王不留行:的确,带叶弟弟还有可能

沐雨橙风:喻队不愧是战术大师

沐雨橙风:一波对雷霆的集火就这么被带回原话题了呢

夜雨声烦:也不知道你们在讨论个什么劲啊我说?这明摆着就是孙哲平以公谋私骗取老叶信任然后引蛇出洞强买强卖拉他去的好不好?

夜雨声烦:老叶那种死宅男怎么可能拉着孙哲平出去买房啊买房!!!!麻烦你们简单粗暴一点不行吗??

冷暗雷: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枪林弹雨: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鬼刻: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暗无天日: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林暗草惊: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笑歌自若: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无浪: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吴霜钩月: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逢山鬼泣:+1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枪淋弹雨:为什么加载不出来图片啊?

枪淋弹雨:哭了

灵魂语者:压力山大啊

枪淋弹雨:喂???台词都抢啊???

无浪:图片上就是一个什么楼盘的剪彩仪式,背景是签名墙,镜头前是孙哲平前辈和叶修前辈挽着手笑得很开心。

千叶若离:【图片】

千叶若离:他们俩互相咬耳朵也太太太甜了quq

鸾辂音尘:啊我死了

百花缭乱:雾草?

一枪穿云:。゚(゚´Д`゚)゚。

一枪穿云:前辈,怎么这样…?

无浪:一时间无法领会到底是哪个前辈

鸾辂音尘:不愧是周队!

鸾辂音尘:居然让九点水大大都词穷了!

沐雨橙风:@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快管管你们家大孙啊乐乐

沐雨橙风:你看看这都天翻地覆的

百花缭乱:靠!!!谁跟他一家啊???

君莫笑:就是,离我们家平总远点

鸾辂音尘:楼上瞩目

谁敢回手:楼上上瞩目

石不转:“我们家”?

生灵灭:平总?

大漠孤烟:你跟孙哲平?

夜雨声烦:老叶你是不是被大孙用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胁迫了啊要不然怎么能说出这么奇奇怪怪的话啊???一起看房就算了现在还一口一个“我们家”你是不是存心气死我们这些不在B市的人???

君莫笑:你们都知道了?

君莫笑:谁又卖我?

君莫笑:下次逮住了绝不放过你【威胁.jpg】

大漠孤烟:你先把话说清楚

索克萨尔:原来前辈喜欢孙前辈这样的

王不留行:明明不久前还跟我你侬我侬

王不留行:【怨念.jpg】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还要不要点脸了!!老叶心里喜欢谁你都没有一点ac间的数的吗???我才不信什么跟孙哲平好了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再睡一夏:用不着你信

再睡一夏:反正房已经买了

沐雨橙风:孙壕果然男友力max(^_^)

百花缭乱:孙哲平!

百花缭乱:【控诉.jpg】

君莫笑:你们一个个这么紧张做甚?

君莫笑:哥可是钢铁直男

再睡一夏:……

暗无天日:……

一枪穿云:……

冷暗雷:……

海无量:……

唐三打:……

一叶之秋:……

无浪:……

石不转:……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

莫不低头:惊了

叶下红:话唠种子选手都沉默了

沐雨橙风:好像听到了一票人心碎的声音啊

风城烟雨:@君莫笑

风城烟雨:一个掰弯了全联盟的人哪来的脸说自己是钢铁直男啊?

鸾辂音尘:\秀秀姐v587/

君莫笑:什么

沐雨橙风:这个你自己参悟啦

君莫笑:哥走了,跟平总吃饭去

君莫笑:88

索克萨尔:最后还是没招啊(=_=)

王不留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斩楼兰:什么我错过了大神??

斩楼兰:怨念.jpg

沐雨橙风:咦?

斩楼兰:靠!平哥太不靠谱了!

鸾辂音尘:听起来有内幕啊

归去来兮:太惨了老楼

夜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汐:叫你浪,这下为人作嫁了吧哈哈哈

前方隔海:兄弟,扎心不

百花缭乱:为什么你们义斩的自己开始集火了喂…。

斩楼兰:别提了,心痛。

夜汐:算了算了还是我们说吧,别刺激他了

归去来兮:这个房子是我们合资买了打算放假的时候一起出来玩荣耀的

千叶若离:本来今天的这个剪彩是老楼要去

千叶若离:结果他们几个公司那边有应酬走不开,就临时托付给了似乎并没有什么亲戚的平哥

前方隔海:本来想的借口是说平哥是老楼的表哥来着

归去来兮:谁知道平哥这么猛

归去来兮:直接带着大神就上了啊?

千叶若离:直球点赞!

夜雨声烦:所以说就是孙哲平不要脸地鸠占鹊巢还大摇大摆地带着老叶出来炫耀???

石不转:似乎逻辑上并没有什么问题

生灵灭:没想到孙前辈也变得心脏了(^_^)

索克萨尔:之前孙前辈有说让少天爱信不信房已经买了之类的话吧

索克萨尔:这么一说的确没有解释的必要了(^_^)

王不留行:喻队记忆力不错

王不留行:是在记仇吗?

索克萨尔:要说记仇,王队在我心里的位置可是实打实的第一

叶下红:我药压你庙!队长v587!

[叶下红 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下红:对不起我条件反射……

索克萨尔:呵呵(^_^)

鸾辂音尘:脊背发凉,我先撤了

夜雨声烦:柳非妹子你最近很跳啊是不是太久没被修理开始飘了啊王给嘿你就这么管你家队员的吗微草还能不能好了啊我说?

王不留行:不劳挂心

夜雨声烦:💢💢💢王给嘿!jjc!

————————————————————————————

END.







评论(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