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酱

不定期诈尸。

【黑遍全联盟】联盟吃枣药丸!![3]

*聊天体
*除方明华杜明外全员all叶向设定 女选手腐女设定
*主王叶

[职业联盟女选手群♂哲学小分队]

————————以上为聊天记录————————

沐雨橙风:今年叶修哥被捕了,只有我和果果两个人过年,感觉失去了好多乐趣呢。

鸾辂音尘:什么???叶神以前都不回家过年的吗!

叶下红:怪不得除夕的荣耀活动总是有他的影子呢。

风城烟雨:被捕?他们家来人抓回去了?

沐雨橙风:嗯嗯,叶秋好几天前就把他带走了。

寒烟柔:因为春运人真的很多

寒烟柔:巧的是我们同一架飞机(^_^)

千叶若离:诶?飞来B市?

寒烟柔:是啊,他们俩斗嘴很有意思的

莫敢回手:应该是看叶弟弟被欺负很有意思吧

沐雨橙风:的确很有趣呢

叶下红:说起来好像我们微草的都是本地土著啊

叶下红:不知道队长有没有争取到机会

鸾辂音尘:qwq王队楼队还有孙哲平前辈都在B市啊

谁不低头:没有硝烟的腥风血雨

风城烟雨:今天可是情人节,怎么着都该有点什么发生吧?

沐雨橙风:去大群里问问不就知道了(^_^)

[荣耀职业选手群]

————————以上为聊天记录————————

沐雨橙风:@君莫笑

沐雨橙风:在忙?

鸾辂音尘:总觉得沐沐姐像在查岗…是我的错觉吗

百花缭乱:苏妹子,今儿情人节你指望他跟你逛街吗?

沐雨橙风:叶哥不在我这边啦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虽然是大过节的但是老叶怎么可能是那种为了约会毅然决然抛弃苏妹子与荣耀女神的人啊???一看就是去干什么见不得光的事了!!!快点从实招来是不是又出去泡野男人了???

谁敢回手:野♂男♂人

莫不低头:也就是说

叶下红:家里还有不野的男人?!?!?!

无浪:说出了不得了的事呢(^_^)

索克萨尔:不过叶神不在苏妹子旁边?

寒烟柔:在B市

百花缭乱:Σ(゚д゚lll)

一枪穿云:Σ(゚д゚lll)

枪林弹雨:Σ(゚д゚lll)

冷暗雷:Σ(゚д゚lll)

一叶之秋:Σ(゚д゚lll)

唐三打:Σ(゚д゚lll)

飞刀剑:Σ(゚д゚lll)

流云:Σ(゚д゚lll)

一寸灰:Σ(゚д゚lll)

木恩:Σ(゚д゚lll)

零下九度:Σ(゚д゚lll)

独活:Σ(゚д゚lll)

长河落日:Σ(゚д゚lll)

海无量:Σ(゚д゚lll)

夜雨声烦:破!!!!!!!!!!!!!!!你们排的什么队形啊不就是老叶在B市吗!!他这种死宅男不打游戏还能干什么!!艾特一下不就知道了!!!老叶老叶快出来!!!!

夜雨声烦:@君莫笑

索克萨尔:少天,前辈从刚才就一直没有出现。

石不转:@再睡一夏 @王不留行 @斩楼兰

再睡一夏:?

斩楼兰:?

唐三打:?

百花缭乱:唐昊你瞎凑什么热闹。

唐三打:艾特他们有什么用?

石不转:看一下谁不在,也许就是和叶前辈出去了。

石不转:不排除巧合的可能。

灵魂语者:同时出去也太巧了吧。

斩楼兰:我和孙哲平前辈就一起在外面啊…?

鸾辂音尘:yoooooo!!

叶下红:yoooooo!!

谁敢回手:yoooooo!!

莫不低头:yoooooo!!

寒烟柔:y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

再睡一夏:?

沐雨橙风:(^_^)

斩楼兰:不是…妹子们!!!!!!

斩楼兰:我跟孙前辈很清白的!

斩楼兰:我还是一个喜欢大神的直男啊(=_=)

再睡一夏:+1

沐雨橙风:一直有一个很火的cp叫双花呢

百花缭乱:喂!

百花缭乱:苏妹子我们什么仇什么怨为什么突然拉我出来集火啊!

冷暗雷:人在家中坐

唐三打:锅从天上来

风城烟雨:我吃唐林唐

鸾辂音尘:“以下克上”简直太太太帅了!!!!

鸾辂音尘:努力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占有他的全部什么的!!呜呜呜太甜了这种小狼狗设定我能嗑一年!

唐三打:我手滑…。

生灵灭:楼再一次不负众望地歪了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老韩你才多大,跟个糟老头似的净说别人

鸾辂音尘:捕捉叶神!!

大漠孤烟:比你大

君莫笑:嗯?

沐雨橙风:叶哥不在家吧?

君莫笑:嗯。

夜雨声烦:老叶!!我就说你背着我们有野男人了!你快点给我说清楚讲明白掰扯干净做什么去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有必要跟你报备吗

冷暗雷:扎心了老铁.jpg

一枪穿云:前辈,坐标。

无浪:周队也想知道叶前辈在哪里。

海无量:有什么不能说的?

迎风布阵:老夫可以原谅你

迎风布阵:爱是一道光.jpg

索克萨尔:透露一下呗,满足这么一票人的愿望

君莫笑:保密

大漠孤烟:相亲?

君莫笑:差不多吧

千叶若离:叶神,你是不是在王府井?

君莫笑:哎哟,这都能猜中?

千叶若离:【图片】

千叶若离:【图片】

千叶若离:【图片】

海无量:震惊!

迎风布阵:陷入沉思

百花缭乱:害怕!

鸾辂音尘:黄默韩泪张不睡

叶下红:叶羞周槽喻速飞

沐雨橙风:江旱乐冠肖发财

君莫笑:翔聪莫笑魏娇媚???

风城烟雨:你真棒,为你鼓掌

君莫笑:谦虚,谦虚一点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什么叫黄默啊黄默!!叶修你说清楚你不是在相亲吗?????相亲的对象是个男的????骗谁呢你??你是不是以为我们这一片人都是傻子啊???人家妹子都拍到了我看你拿什么借口糊弄我们!!!

一叶之秋:你什么意思!我哪里傻?

生灵灭:我们雷霆也没有那么穷…

鸾辂音尘:人穷志不短!

索克萨尔:我倒蛮喜欢喻速飞的

百花缭乱:乐冠怎么了你们太过分了我靠

叶下红:默默看着上面腥风血雨

飞刀剑:还好没有我们微草的事

木恩:抱着队长瑟瑟发抖

王不留行:抱不下。

沐雨橙风:抱不下?

石不转: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冷暗雷: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灵魂语者: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零下九度: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枪林弹雨: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鬼刻: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林暗草惊: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长河落日: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罗塔: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山逢地裂: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涛落沙明: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冬虫夏草: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吴霜钩月: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笑歌自若: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暗无天日: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韶光换: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潮汐: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鬼魅才: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包子入侵:什么气息?

包子入侵:我怎么没闻到?

索克萨尔:王队一句话炸出了不少人呢。

千叶若离:【图片】

千叶若离:应该是真的抱不下。

寒烟柔:看不见图,能描述一下吗?

沐雨橙风:没什么啦。

沐雨橙风:王队怀里抱着的是叶哥(^_^)

一叶之秋:靠!

唐三打:哈?

一枪穿云:委屈.jpg

再睡一夏:???

鸾辂音尘:叶神刚还说在相亲

鸾辂音尘:原来是在和王队谈婚论嫁

君莫笑:什么?

王不留行:是的,我们准备见家长了

夜雨声烦:王给嘿你要不要脸了你没看老叶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吗你是不是逼着老叶做这做那了还吃尽老叶豆腐!!无耻!卑鄙!下流!

百花缭乱:无耻!

冷暗雷:卑鄙

大漠孤烟:下流

再睡一夏:你们霸图的怨气这么深呢?

莫敢回手:不管怎么说,都很心碎吧

寒烟柔:多年男神成了新嫁娘

沐雨橙风:新郎却不是我┐(─__─)┌

独活: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君莫笑:不就是情人节约个会吗

君莫笑:大惊小怪

王不留行:不过如此

风城烟雨:可劲儿秀吧你俩就

君莫笑:没办法┐(‘~`;)┌

冷暗雷:你这个颜表真是……

大漠孤烟:欠揍

生灵灭:真成了?

鸾辂音尘:咬手帕.jpg

鸾辂音尘:呜呜呜叶神就这么抛弃小戴了吗呜呜呜

沐雨橙风:小戴,冷静啊!

石不转:前辈请认真解释一下。

百花缭乱:我对你是认真的啊!

一叶之秋:叶修你不是说要等我吗!!

无浪:叶神和翔翔?

周泽楷:(# ` n´ )

索克萨尔:周队…?意外的非常可爱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快解释清楚啊!!情人节天降大刀让我们怎么安心睡眠??大家都是单身狗你怎么说搞就搞了啊??

王不留行:咳。

王不留行:叶修刚刚不小心摔了而已。

唐三打:摔倒?摔哪儿了?

千叶若离:摔王队怀里了…。

君莫笑:哎给哥个面子。

君莫笑:今儿老头子在家非要折腾哥做这做那的,正好大眼儿约哥出来聊天喝茶,这不就顺便吗。

斩楼兰:大神明天顺便吗…

斩楼兰:让我也尽一把地主之谊呗

君莫笑:好说好说

君莫笑:行了上茶了,不说了

再睡一夏:喝好。

索克萨尔:喝好(^_^)

王不留行:手感很好。

唐三打:喂!!!!

一叶之秋:打架吗王杰希!!!

百花缭乱:王杰希!!!jjc走起!!!

风城烟雨:打!打起来!

飞刀剑:嗑瓜子看戏.jpg

——————————————————————

END.



评论(3)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